close

 IE 網際網路選項、在Regisrty 中原來是在
HKEY_CURRENT_USER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

裡面很雜,但是目前我的需求如下:
一:檢查儲存的畫面是否有較新的版本:設定為每次查閱畫面時,非自動。
二:就是永遠將URL傳送成UTF-8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
"SyncMode5"=dword:00000003
"UrlEncoding"=dword:00000001


六大機碼為根目錄(rootkey)。在此分別介紹於下:

  1. HKEY_CLASSES_ROOT:這個分類下主要是 OLE(Object Linking and Embedding, 物件連結與嵌入)
    與 DDE(Dynamic Data Exchange,動態資料交換)的相關資訊。
  2. HKEY_CURRENT_USER:目前使用的系統與桌面環境的設定。
  3. HKEY_LOCAL_MACHINE:您這台電腦的周邊硬體相關驅動程式和應用程式的相關設定。
  4. HEKY_USERS:您這台電腦所有使用的的設定。
  5. HKEY_CURRENT_CONFIG:啟動 Windows 的硬體相關驅動程式。
  6. HKEY_DYN_DATA:此部份的資料是在 RAM 中的,主要為電腦的 PNP(Play and Plug , 隨插即用)
    和一些虛擬裝置的驅動程式。

若資料夾旁有加號代表此資料夾有下層資料夾,分格線的左邊代表機碼 key); 右邊代表數值(value)。

資料來源: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system/utility_system_tweak/187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