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使用toad 9.6 9.7版都正常,但是下載試用版toad 10.6 卻不行。

oracle client 設定nls_lang=AMERICAN_AMERICA.WE8ISO8859P1沒變啊 。

到GOOGLE搜尋,果然一堆人在問這個問題,但回答的 都是叫你去檢查CLIENT端的REGISTER NLS_LANG 參數。

等於無解,但是無意中到了TOAD官網用WE8ISO8859P1關鍵字找,居然讓我找到了,還是有一步一步錄影教學的。

 

http://toadfororacle.com/entry.jspa?categoryID=406&externalID=3410

看完也設定完,但資料仍是亂碼,不過還是很建議看。

但看到這篇toad公司官方文章 Identifying the Source of Potential Unicode Issues in Toad® for Oracle

好像是無解。

我們的環境因為是設定SERVER端設定WE8ISO8859P1所以無解,若是server端字元集設定TRADITIONAL CHINESE_TAIWAN.ZHT16MSWIN950或TRADITIONAL CHINESE_TAIWAN.AL32UTF8
 ,應該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