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電腦重新安裝,現在工作上突然有個任務是要修改某個搭配自解壓縮檔的程式,改好了,開始製作自解壓縮檔(使用7-ZIP的7zsd.sfx)後,看到新出爐的EXE ICON 有點傻眼,怎麼會跟之前的不一樣。(左邊的是原來的,右邊的是我傻眼的)

怎麼用7zsd.sfx做出自解壓縮檔請看最下方相關連結

image

怎樣做出來的exe才能還原到原來的ICON呢?

  1. 1.較麻煩模式:也就是每次製作出來的EXE都要換ICON的方式(但優點是可以換成你想要的任何icon) -7zsfx-info提供(不是正統7-zip官網喔)
  2. 2.一次解決的方式:其實7Z SFX的圖不是說不好,但就是會有另一種商品的感覺,只要不要出現7Z SFX字樣的圖都好,那就是真正官網去下載。

image

其中zip內主角程式7ZSD.SFX的版本如下

image

原先下載到我不喜歡Icon的7zsd.sfx 網址....-_-|||

image

 

相關連結:

7-Zip 自解壓縮 script 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zip 自解壓縮 icon SFX
    全站熱搜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