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幼稚園進到國小一年級這個體驗,不只是小朋友,連做家長的也都充滿了新鮮感,回想自己上小學充滿了愛恨情仇就覺得很懷念,雖然當時恨透了那所小學,每天被打屁股,還逃學,但總還是個難忘回憶。

主要是女兒唸的小學(億載國小),班級的設計多數人比較少看到,分享一下。

這所學校建設的時候就是以班群式的蓋法(4班為一群),相機非廣角只能拍到2間教室,左後方還有兩間,教室看起來好寬廣。

優點是以前每個班級大概只認識自己班級的同學,班群式則可以廣交善緣,而且老師可以互相支援。

缺點是一班吵起來,隔壁班會受到影響。
2011-08-27 11.26.13

 

這是女兒班級那間,聽說中午老師有時可以讓小朋友睡在地板上,好棒!!

2011-08-27 11.26.03

 

全班的狀況,共28人,這個學校較多人選擇唸。

2011-08-27 08.29.05

 

講台右邊有電視,及老師的座位跟電腦,聽說電腦作業會不少

2011-08-27 11.31.34

 

入學儀式中還有愛心媽媽演話劇,演的超乎水準,大家哈哈大笑,真的很難想像這些都是媽媽們扮演的!!

2011-08-27 08.55.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億載國小 開學 班群
    全站熱搜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