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雲端很紅,但是系統如ERP,人事薪資,進銷存 等公司企業主要系統

做成雲端,這可行嗎?

我個人暫時持保留態度,因台灣的公共設施施工品質實在是不好 之前常常聽到馬路電纜被挖斷,地震造成主電纜被斷掉,造成網路速度變龜速…等等奇怪的理由造成斷線。

雖然斷線次數 其實算很少了,但這類的系統一但斷線1小時,全公司停擺 我不知道老闆的臉會有多難看。

所以我覺得 雲端適合作的系統 是附加型的,像現在的網路硬碟啦 線上文件編輯等,當然要搭配離線也要有一份的SOLUTION是更棒。

在眾多一片看好的文章中,擷取一部分反向的文章,作為反思,不要跟著大家一頭熱。

Stallman:雲端運算是「蠢事」
你應擔心的雲端運算缺點
專訪Richard Stallman:線上應用程式讓人不自由(上)--討論串其實更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
    全站熱搜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