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火劇團1月27、28日(初五、六)晚上8點在台南市政府戶外廣場表演煙火秀。

這個團小有來頭,曾在奧運會運用煙火特效表演奧運五連環。

且多次拒絕101跨年煙火秀的邀請。

但該團看了台南市政府寄去的鹽水蜂炮影片後就答應了邀約,好有個性的團隊。

5點多我帶女兒去市政府騎腳踏車就看到已經有很多單眼跟腳架已經在排隊了,

初進入單眼世界的我,好像是同伴在呼喊一樣,趕快跟女兒回去,上網看了一下怎麼拍煙火,

約7:00趕到現場,冷風颼颼,有點佩服那些5:30就來排隊位置的攝影家。

8:00一到前面的觀眾慢慢地都會坐下來,當然我們也不例外,才過了幾分鐘腳就開始麻了,

最後不得不坐在地上,有幾個攝影的人因為沒坐下就被後面的人一直喊「請坐下」,

雖然只有半小時,但腳還是麻了,下次應該要帶把椅子去的。

看了網路上拍煙火的設定值我也照著設定『光圈:14 快門:15秒 ISO:200』

【高雄】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光榮碼頭煙火施放資訊及拍攝經驗分享

 

卻是曝光過多造成太亮。

IMG_0034

 

這張好像是自動對焦忘了關,造成好像上方的煙火焦距霧霧的。

IMG_0029

幾乎作品都失敗。orz….

 

整個秀蠻好看的,半小時且免費,剛好利用市政府ㄇ字形的特色,從左至右就像啦啦隊加油一樣施放火焰,

前面還有火人在噴火,希望下次過年「火劇團」還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