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NB OS windows7,有時候會破音,有時候又不會,已到acer下載這台型號最新的音效卡驅動程式了

但是還是偶而有此狀況,這個偶而還真抓不出他的頻率。

今天又發生了,老子跟你拚了,紀錄一下

  1. 只要是有圖形介面的撥放音樂就會破音,連media player的 波形音浪顯示也會,更不用說用media player或其他撥放軟體看電影之類了。

 

網路上很多解決方案

1.告知安裝其他音效管理程式。
  ==>試過OK,但是音樂聽起來總是沒有立體感,這台NB 喇叭是Tuba Home theater

  1. 2.如下圖將internal SubWoofer調成0

image

==>試過,OK有比上個方案好一點,看了一部日劇也無破音,但是聲音比較無重低音 乾乾的。

3.至relatek下載High Definition Audio Codecs R2.70,安裝最新版驅動程式。

image

==>試過OK,音質完好如初,看了一部日劇跟數日的測試後,不再破音了

注意!! R2.70是我成功的版本,當初網路上有人分享成功的是R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效 驅動程式 relatek
    全站熱搜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