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BACKUPSystem State 看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是系統資料,但是裡面包含了什麼呢?

先給張圖,這是2003中 選擇備份項目的視窗,紅框處就是主角System State

image

System State由下面項目組成(都是重量級人士 register,開機檔系統檔…等),所以平常備份時,勾起來是比較安心一點。

表示您可以『備份及還原』下列系統元件,以備份『系統狀態』:

元件

此元件何時包含在「系統狀態」中?

登錄 register

一直

COM+ Class Registration database

一直

開機檔案,包括系統檔案

一直

[憑證服務] 資料庫

若其為憑證服務伺服器

Active Directory 目錄服務

若其為網域

SYSVOL 目錄

僅當其為網域控制站

叢集服務資訊

若其在叢集中

IIS Metadirectory

若已安裝

Windows 檔案保護下的系統檔案

一直

 

[備份] 將這些系統元件視為系統狀態資料。

組成您電腦 [系統狀態] 資料的精確系統元件是依電腦的作業系統及設定而定。

資料來源:http://technet2.microsoft.com/windowsserver/zh-cht/library/fd8db289-d1ed-4662-a86c-1d9b466da0791028.mspx?mfr=true
2008-04-07 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