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3 用的是ntbackup,但windows server 2008到附屬應用程式 都看不到備份程式,怎麼辦?

原來2008 新增了一個backup功能,預設沒有,要自行安裝才會出現,事後想想 這微軟越走越回去,備份預設沒有安裝,orz.....

這款備份程式是專門針對磁碟備份的,之前的ntbackup是可以針對到檔案的,詳細說明可以看下面的網址,講的很仔細。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magazine/cc462796.aspx

但上面的網址,都是用指令安裝,到書局看的方法不一樣 也寫上

安裝方法:

於初始設定畫面,點選『新增功能』,勾選windows server backup功能,安裝它。

執行方法:

開始/系統管理工具/windows server backup。

2008-08-18 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