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熟悉2003 Server,我把NB 灌成 2003當作平常工作的使用環境來用,

之前其實就有試過安裝AD後,假設帳號是administrator,
帳號連同profile會變成administrator.網域名稱,
相關設定桌面我的最愛我的文件等都會一併移過去,

但移除AD後,居然原帳號內的設定居然回不來,比如說桌面,我的最愛等都不見了,還向只有我的文件回來,可能還有別的。


這次我居然忘了,只是為了測試AD,裝完AD後,就移掉。

 

看到純白無瑕的桌面,我就瞭解了,頓時一小時內的天空都是三條線......
最慘的是outlook內的郵件不見了,天啊!!......

 

教訓:裝過AD要DOWN成一般伺服器,
             相關應用程式資料,都要先備份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