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生活工作

在jsp網頁中,如何於該網頁內部分區域、插入靜態或動態網頁

1.靜態網頁 <%@ include file="…htm" %>

<%@ include file ="test.htm" %>
例:
<html>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然不是的 因為 > 被用來當作寫檔的功能,正確的指令 倒是不知道

如: DIR/W >C:\AA.LOG

依參考下面文章 來源:http://www.computerhope.com/if.htm

The below example would work if you want it all on one line:

IF EXIST filename. (del filename.) ELSE echo filename. missing

If Command Extensions are enabled IF changes as follows:

IF [/I] string1 compare-op string2 command
IF CMDEXTVERSION number command
IF DEFINED variable command

where compare-op may be one of:

EQU - equal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讓使用者在登入的時候,將網路磁碟上拷貝檔案至local端,就像xcopy.exe一樣的用法,不需要killcopy 視窗界面。

使用注意事項:

   1. killcopy安裝後,將kc.exe killcopy.exe 拷貝至指定目錄後,
       就可以uninstall killcopy了。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開啟Outlook Express的『匯入』/『郵件』作業。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面指令,都請至該台DB SERVER cmd模式下執行

1.查看archive相關設定值

c:\>sqlplus / as sysdba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可能我的某個OS windows2003 server vmware無法開啟

出現下面錯誤訊息:

Could not open virtual machine: ......windows 2003 Standard Edition.vmx. This virtual machine appears to be in use.

Google查到vmware論壇有解答

結論是把該虛擬OS所屬目錄下,*.lck的檔案或目錄、都刪掉即可。

資料來源:http://communities.vmware.com/message/673176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熟悉2003 Server,我把NB 灌成 2003當作平常工作的使用環境來用,

之前其實就有試過安裝AD後,假設帳號是administrator,
帳號連同profile會變成administrator.網域名稱,
相關設定桌面我的最愛我的文件等都會一併移過去,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就想要下CMD 自己打字比較快,
但自己下CMD,通常會是 在我的文件目錄,還要切換到要工作的目錄,
有沒有在檔案總館某個目錄下按右鍵,就可以開CMD,並且切到右鍵的目錄下?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要是使用moveuser.exe,
程式安裝下載來源:Windows Server 2003 Resource Kit Tools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elphi程式,有時候不可避免的要跨國執行,在日期的部分,有可能因為跨國的關係,導致執行錯誤。

原因在於 每個國家在XP中的日期格式是不同的,有的是dd/mm/yy,有的是yyyy-mm-dd。

這在XP中控制台/地區,如下圖、【簡短日期】欄位中,台灣跟香港的格式預設就不同。

味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